视频:非诚勿扰 最美空姐甜蜜牵手儒雅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00:2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场上来自香港的14号女生吴子恩,被誉为《非诚勿扰》“史上最美空姐”。虽曾有过一段短暂婚史,却丝毫不影响她的个人魅力。在台上总是暖暖带笑,优雅、有涵养,令不少男生都对她动心不已。对于下一段感情,她一直都是充满期待。”一直在等候着能够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其实现在真的很想把自己嫁了。心里也已经有了一个期限,最好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能够结婚。”来自西安的儒雅型男仵江因为细致、体贴,被称为”史上最受女导演欢迎男嘉宾“。主持人孟非在场上也是一个劲儿夸他,”小伙子看着就彬彬有礼、儒雅帅气,我们的外拍女导演都特别喜欢他。拍了那么多男嘉宾,他是唯一一个去机场接我们导演的,每次拍摄他都会早到将近一个小时,拍完了还特地把我们导演送到机场。来上节目他也做足了功课,把所有女嘉宾资料都做了Excel表。担心女嘉宾站的太累,还准备了平底绣花鞋。“

  一直以来,仵江都比较倾向于姐弟恋。”我以前谈过的三段恋爱,都是姐弟恋。我感觉年龄大一点的女生,成熟、睿智,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家人也都很接受我的择偶观。像《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就挺好的,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有想法、会理财。“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仵江坚持选择了向心仪已久的心动女生吴子恩告白,“其实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了解你,我不介意你有过一段婚姻,每个人都有过去。当我知道自己的生日在你生日前一天的时候,非常开心,很遗憾没能赶在你生日之前上台跟你说声生日快乐。但站在这里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成功了,虽然你在香港生活,可能会有一些文化差异,我还是带着一颗真诚的心,为你站在了这里。”吴子恩的反应令所有人都大感意外,眼含泪光道,“其实这是第一次有人选我当心动女生最后还坚持选择我,你的话很简单,但很打动我。我能感觉到你是真正在关心我,我想这就是爱情吧!”随后主动张开了双臂,迎接全新爱情的降临。仵江随即飞奔上去,为她换上绣花鞋,抱着她甜蜜离场。黄菡颇为激动道,“我感觉吴子恩比男生更勇敢!希望他们一如今天的美好和坚持,走好今后的路。”主持人孟非也感慨道,“爱情,就是给彼此一个机会!论结婚过日子,这个男生确实是个非常好的老公人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