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爆灯姐遇知音激动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00:2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今年34岁的孟磊来自深圳,成熟稳重、风趣幽默。身为大型私企的产品销售,常年出差在外,因而错过了解决婚姻问题的最佳时期。登台后,便在台上力挺起了“爆灯姐”丁东丽,“任何人都有追求美好、追求理想状态的权利,我很赞同丁东丽勇敢追求爱情的行为,但方法欠妥。她吃亏就吃亏在表达方式过于直接,在爆灯的时候应该先看看对方是否和自己相配。”丁东丽听后很是感动,“我发自内心的感谢男嘉宾的支持,感觉终于遇到知音了。”紧接着就为孟磊爆了灯,”我做事情都是很稳重和认真的,有时候爆灯是误爆,但这一次绝对不是。我是真的感谢、欣赏男嘉宾,就算他最后不选我,我也要为他爆灯!“主持人孟非忍不住又确认了一句,”爆灯不是感谢的方式,你是不是确定愿意做他的女朋友?“丁东丽爽快回应,”确定,我愿意!“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孟磊也有着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她有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受过良好的教育。最重要的是,身材要好。我所谓的身材好不是瘦,而是女生特征要明显、身材匀称。用郭德纲的话说,叫分得出前后。另外,我认为关于择偶和婚姻有三个方面。要有基本的物质条件、两人能够很好的沟通、夫妻生活和谐。“最终,只有爆灯的丁东丽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