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电眼型男帅气登场魅力四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09:37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阳光高大、英俊帅气,更有一双迷人电眼,来自奥克兰的东北小伙儿于英良出场后便成为了全场焦点。18岁独自去往新西兰发展,从零开始。经历了初始的语言不通、文化不同,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新西兰交通局的一名公务员,过着惬意规律的生活。爱唱歌、爱跳舞,曾登台表演并获得过歌唱比赛冠军。现场一展歌喉,一首难度颇高的《走钢索的人》着实惊艳。关于爱情,他表示道,”简简单单的我,只想找到那个简简单单却在我生命中唯一的那个你!”简短的一句话,却令场上女生们分外心动。

  谈及择偶标准,于英良特别要求道,“希望她是个从一而终,没谈过太多恋爱的女生。我有点情感洁癖,这一点很重要。还有,我不喜欢物质化的女生。眼缘也很重要,最好高挑清秀,一定要让我有心动的感觉。我不知道我心目中的那个她是否过于理想,但这辈子,我只想有这样一个她就足够。”话音未落,12号女生郑艺勇敢爆灯,“你就让我有一种很心动的感觉!我完全符合你的择偶标准,我也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你喜欢从一而终的感情,这也是我一直都追求的,我也很期待能够遇到那个专一真诚的人。”而和于英良早就相识的19号女生杨雪更是以一首《我只在乎你》情歌示爱,“主动告白,我愿意为你留灯到底!”等到进入男生权利后,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正是19号!本以为两人会毫无悬念地顺利牵手,但于英良面对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却陷入了一片纠结,迟迟不肯做出选择令场下嘘声一片。最终,他到底会牵起谁的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