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清贫男护士惹女嘉宾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09:0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我想,我在新西兰的华人中生活算是最简单的。出入的地方只有家、图书馆、医院,没有旅行、没有娱乐、没有聚会。不喜欢用电脑,只喜欢用铅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生活简单而朴素,不修边幅、节省而老派。”来自新西兰汉密尔顿的董帅是一名男护士,生活过得很是清贫。家中只有一张床、一个很小的桌子、两件衣服。桌上摆着泡面,衣服上还有洞,甚至拍个人短片穿的衣服都是导演借给他的。因为家境不好,几乎全部收入所得都寄给了家里,他想尽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父母。

  但关于爱情,他的要求却很高。”在这个时代,我依然坚信世界上是有纯洁爱情的。我看英文报纸的征婚广告,谈的都是兴趣爱好、性格修养,没什么房车话题。这样的爱情观才是纯洁的,才不失爱情的神圣感。我习惯了清贫,但精神上富有。我喜欢纯洁高尚、文静勤劳的女生,无论顺境逆境,都对我不离不弃。我追求理想中的纯美爱情,我为此而活,而且坚信一定能找到。“原来,在去新西兰之前,董帅曾被感情所伤。为了远离故乡的每一道伤,才去到了国外寻找一片有阳光的天空。场上,不少女嘉宾都为他心疼落泪。”看你在台上始终都沉浸在一种悲伤情绪中,希望你能把以前不好的记忆都忘掉。爱别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主持人孟非也建议道,”你是个很好的年轻人,但毕竟只有24岁,你现在所呈现出来的完全不像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状态。我觉得你现在最迫切的不是找一个恋爱的对象,而是应该换一种生活态度,过度放大精神需要或者物质需要都是不健康的。“董帅也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女孩来点亮我的人生、点亮我的生活。“但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他的心动女生竟然是明确表示对物质要求比较高的15号蔡佳蓉,两人最终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