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犀利男指责曾子航太能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09:3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毕业于北大心理系的刘岳从小就是个游泳天才,与当今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是发小。“想当年我们是一起学的游泳,我的游泳成绩可要比他好。后来因为我学习成绩还不错,又吃不了苦,于是就放弃了游泳这条路。因为我特别喜欢孩子,现在一家婴儿游泳早教中心做店长。”刘岳平时很少看电视、上网,唯独《非诚勿扰》一期不落。心直口快的他竟在现场犀利点评起了曾子航,“我觉得曾老师和一些曝光率很高的心理学家一样,觉得自己很懂、爱说教,爱给人贴标签。”

  听此,曾子航不禁一惊,“你是第一个对我如此评价的男嘉宾,你意思是我特能装对吧?”紧接着,场上的女嘉宾们也纷纷加入了讨论。“曾老师点评是比较狠,他有句名言叫‘女人不狠,地位不稳’。男人不狠,地位更不稳。所以曾老师是对别人狠,但对自己更狠。”“在这个世界上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曾老师,你做自己就可以。”此时,曾子航的情绪才开始缓和下来。虽是北大心理系毕业,但刘岳在感情中却比较脆弱。“我在恋爱中比较孩子气,喜欢撒娇耍赖,比较粘人。还是个短信控,对方回的晚了、短了我就会觉得对方不在乎我。经常为此闹脾气、纠结,甚至因此导致了分手。”对于未来理想的另一半,他渴望能够遇到一个像《奋斗》中的米莱一样,漂亮、声音好听的女生。最终,他能否如愿以偿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