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全才型男传授追女大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09:1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14年前赴加拿大留学,取得音乐制作专业、工商管理双学士学位。专门去往美国洛杉矶魔术城堡学习魔术,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魔术师联盟近景组冠军,07、08年连续获得上海国际魔术节金奖。目前是金融自由投资人,开了家茶馆、组了个乐队,爱好收集古董硬币、香水、养宠物,开心、随性地生活着....。.如此履历让来自北京的男嘉宾李狮除了帅气外形之外又加分不少,女嘉宾们纷纷称其是“全才型男”。现场,他也是与女嘉宾搭档大秀魔术绝活儿,一番“乾坤大挪移”看得全场目瞪口呆,主持人孟非直称,“这是男嘉宾表演过的最成功、最高级的一个魔术!”

  除此之外,李狮还在场上传授起了自己多年积累的“追女生技巧”。“ 第一,忽视她。如果在酒吧或者咖啡厅,千万不要请她喝东西。把她假装成服务员,向她点东西;第二,侧面原则。把侧面交给她;第三,偶尔爽约。让她更紧张你,让自己变得更主动;第四,注意细节。做一个细致细腻的人,让她觉得你是最了解她的人。”曾子航听罢连连摇头,“你没事吧?爽约那招千万别用。我大学用过,没过一个月人家就不理我了。”黄菡也赞同道,“我17岁的女儿跟我讲过,如果喜欢一个男生,千万别表现得太积极。如果你也遇到一个这样的女生,你们还见得着面吗?”主持人孟非则表示,“我就坚信一条,没有任何一条所谓的技巧,搁在任何人身上都好使。”等到李狮的朋友采访环节,短片中竟然全是清一色的大美女,不少女嘉宾开始纷纷灭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