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51岁女嘉宾牵手小17岁男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23:3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在《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众多女生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台上的9号吴愤奋——今年51岁、节目开播以来史上最年长的女嘉宾。虽年过半百,却魅力不减。优雅时尚,气质出众,集私营业主、作家、中国首批职业公关等诸多重身份于一身,是个很有故事的女人。对于爱情和婚姻的认识,她也比其他女生更为深刻,“到了我这个年龄,不是想找个什么样的人来照顾我,而是想找一个可以从心灵上给予我关爱的人。我现在认为好的婚姻就是可以互相扶持、互相照顾,两个人共同经营美好的生活。”

今年34岁的伍逸,在新西兰生活了12年。经过自己的努力打拼,目前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多家公司,事业小有成就。历经岁月打磨和生活历练,整个人也显得更加儒雅稳重、风度翩翩。曾经交往过三个律师女友,感情上比较青睐类似的女强人类型。尽管在年龄上相差了17岁,吴愤奋依然忍不住主动示好道,“我看你走上来的步伐稳稳地,那种从容,让我感觉到你是一个非常诚恳的男人,我很欣赏你。”不料,此时身旁年轻貌美的8号女生却直接选择了爆灯。吴愤奋依然是一脸淡定,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曾子航[微博]忍不住问道,“你曾经说过,最低能接受的男人的年龄至少要45岁,是什么让你为一个小17岁的男人留了灯呢?”她自信回应道,“我看到了他内心的成熟,为人的诚恳和对人的亲切。而且我相信他会选择比他前面三个律师女友更为优秀的女性,所以我站出来了!”听此,全场掌声雷动。

进入男生权利后,吴愤奋始终面带自信笑容,等候伍逸做出最终选择。当伍逸牵起她手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众人欢呼不止,不少人都是一脸错愕。三位老师更是激动到语无伦次,黄菡几度凝噎,曾子航情绪也是相当激动,“我要是单身,我也绝对牵她!”主持人孟非感慨道,“其实,我准备了一大段话,本来是想留到新西兰专场最后一场送给9号,没想到登台后的第二场就成功牵手了。我想,这也极大鼓舞了电视机前正在收看我们节目的中年单身女士,我们为如此振奋人心、如此不可思议的一次牵手感到高兴。”到了后台,吴愤奋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了女儿,“宝贝,刚刚你不在,妈妈牵手了!”得知消息,女儿赶忙赶到了后台,母女紧紧相拥在一起,场面很是感人。女儿激动地表示道,“我要是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一定会哭的稀里哗啦。叔叔长得很帅,各个方面跟妈妈都很配,真心希望妈妈能够幸福!”吴愤奋紧紧抓着伍逸的手一脸甜蜜,“我很开心、很幸运遇上这么一位男人。这种感动,是我渴望了很久的。我们对今后的生活很有信心,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