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可爱多球员卖萌唱儿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23:5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花衬衫、紧身牛仔裤,今年已经32岁的可智超打扮得却很是前卫。曾是北京国安替队的一名职业球员,后来因伤去了一支半职业球队。在他眼里,“可以没钱、没爱情,但不能没有足球。小时候得过心肌炎,医生劝我放弃足球。但出院第三天我就去踢球了,足球对我来说甚至高于生命。”刚刚出场,可智超便和女嘉宾们上演了一场爆笑对话,“男嘉宾怎么老是抖腿啊?”“我不是抖腿,我有多动症。”“男嘉宾头发真的太长了!”“那是因为你头发太短了!”“可我短得很精神啊!”“头发长了有好处....。.”童心未泯的他还在现场唱起了《蓝精灵》,声情并茂、可劲儿卖萌,更是引发了台上女嘉宾们的“儿歌联唱”,《黑猫警长》、《舒克和贝塔》、《小龙人》.....。.场面很是欢乐。被逗得捧腹的曾子航忍不住道,“男嘉宾你还是改名叫‘可爱多’吧!”

  感情方面,可智超的经历很是独特。“我谈过十几次恋爱,两段四年,加一块儿就是八年,感觉前半生的三分之一就这么虚度了。第一个女朋友跟人走了、第二个女朋友也跟人走了....。.最刻骨铭心的一段谈了几个月,但几个月就像几十年。我很爱她,可后来发现她竟然还有一个男朋友。经历过这些,我总结出了一个规律。跟别人提分手,就像把人放在悬崖边上一样。不能给人一下推下去,那样可能就没命了,要慢慢往下放,得让人有个适应的过程。”对此如此情感经历和“悬崖分手论”,女嘉宾们开始争论不休,各持己见。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可智超希望能够遇到一个“能抓住男人心,但又不能控制男人”的女生。今晚,他能否邂逅意中人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