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物质男理念遭女嘉宾围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23:4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高喊着“我是销售”出场的刘杰慷慨激昂,有着一张酷似年轻版“罗大佑”的明星脸,而且就连体型神态也颇为相似,瘦、高,戴着一副眼镜。巧合的是,刘杰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写歌,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音乐上能够有所成就。家境并不富裕,对他而言,第一桶金就是妈妈的社保。而他下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成为成功人士。目前,他正怀揣梦想经营着一家只有他一个人的公司。虽处于创业阶段,但他的消费观却很是令人不解。“我认为享受消费、追求物质是可以放大梦想的,只有享受更好的,才有斗志挑战更高的。我一次性会买很多贵重衣服,出差一定要住四星级、五星级酒店。”

  女嘉宾们纷纷表示,“感觉他就像个空想家、造梦者,成功学看太多了。”刘杰即刻回应道,“你们只是看到了我的公司很小,只有我一个人。如果说出我的客户,你们会震惊的。我敢于向全世界四分之三的人宣布我的理想,敢于接受他们的批判。而这种批判,将会变成我前进的反动力。”主持人孟非听后一针见血道,“你现在事业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你的收入更多还在满足你买什么衣服、住什么酒店的需要。而真正的成功者比如乔布斯,他那种财富已经和他的个人消费没有一点关系了。你说企业做到他那种程度,他内在的动力是什么?如果靠住几星级酒店来支撑,我觉得这个企业是没有长期的动力去发展的。”

  情感方面,刘杰经历了波折的三部曲。初恋如做梦一般,匆匆而逝。之后,曾经和很爱的人擦肩而过,也爱上过不合适的人。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他表示,“我希望能够找一个能懂我梦想的女孩,理解我创业的辛苦。另外,不要太物质、不要太注重眼前的财富,陪我一起经历从苦到甜的过程。我讨厌平泡吧、沉迷于游戏的女孩,喜欢微胖型的,不要太瘦。我也很期待一个能够改变我的女孩出现,让我活出另一个自己。喜欢我的,快为我爆灯吧!”曾子航随即推荐道,“你喜欢女生为你爆灯,喜欢稍微胖一点的,我觉得24号丁东丽特别适合你!”“爆灯姐”会为他爆灯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