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怪才中医称绝不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22:1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上台便不断夸张鞠躬,谈吐幽默、长相喜庆,女嘉宾纷纷称,“看到他就想起了那首《好日子》。”今年35岁的王忠来自河南郑州,是一位中医养生专家、职业讲师,平日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向学员们传授中医养生知识。擅长手诊、面诊,一搭手、一搭眼,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正打算创业,开一家养生粥店、家庭美容院或者养生会所。生活中他自己也非常注重养生,起床先喝一杯水,然后晨练,一三五拉关节、二四六跑步,风雨无阻。同时还是个素食主义者,肉类、油腻、膨化食品都不吃。现场,女嘉宾纷纷邀请他为自己手诊、面诊,王忠现场坐诊场面很是欢乐。

  35年来,王忠还从未谈过恋爱。相亲了五十六次,却没有一个女孩看得上他。对此,他也大为不解,“我对女孩也不挑剔啊,身高1.58以上就可以了。长相也不要太好,像台上的张丹丹就差不多了。我可以接受离异的,但不能接受有了小孩还离婚的,那样不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我比较欣赏藏獒配偶的高傲品质,一选择就是一辈子。我也非常高傲,轻易不会和女孩子有关系,一旦确定关系我就会不抛弃、不放弃。即使你要和我离婚,死缠烂打我也不会和你离!”曾子航当即表示,“男嘉宾对于婚姻的理解过于幼稚可笑了,结婚的时候谁都想天长地久、一生一世,生活难免有意外。你懂中医,但你不懂女人!”女嘉宾们也纷纷称“男嘉宾还是先谈了恋爱再说吧,根本不懂爱!”

  王忠对于“单亲妈妈”的偏见,也是让众人很不赞同。身为单亲妈妈的21号女生吕菁大为不满,主持人孟非更以实例反驳道,“你说有了孩子还离婚的就不是伟大的母亲,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母亲就是有了孩子离婚的,她把儿子培养成了美国总统。”而王忠对此却一一辩解,现场又仿佛成了辩论赛一般。随后,他又在场上慷慨激昂地朗诵起了自己的一首原创诗,“黄河之水天上来,九曲回环,穿越古今。千古传唱,阿妹情郎述不尽缠绵甜蜜。爱是帮助,是给予、是奉献;情是忠诚,是牵挂、是依恋。....。.为爱和情努力去改变,坚持、奋斗、不放弃。大方去爱,大方去激情,非诚勿扰,非诚勿恋!” 曾子航听后连连摇头,“爱情不是像你这样靠理论、靠想象的。另外,感觉男嘉宾的性格有点偏执。”对于这位医术上精湛、爱情上稍显稚嫩的“怪才中医”,最终会有几盏灯为他而亮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