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星跳跃 刘雨欣邢傲伟死敌变搭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20:29 来源: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刘雨欣和邢傲伟初复赛连续两次同场比拼,邢傲伟更是两度将刘雨欣送上PK台,在本周的半决赛两人却将由死敌转为搭档,除了要迅速适应身份的大逆转。作为“翻腾王”组合,他们都曾创造出逆天神动作。一个是被喻网友喻为“神翻腾”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一个是被冠以“邢傲伟跳”的5141B自创跳法。此次两位翻腾王的合作,将展现逆天双人跳。

  由于两人的身体条件不同,在合作上,必然必然要在默契外突破更多困难。虽然邢傲伟风趣的表示“我怕她拖我后腿”,然而在训练中,他则是一直尽展绅士风度,不但让刘雨欣喊口令,自己配合她的动作,在起跳力度上也尽量控制迁就刘雨欣,而刘雨欣则不敢有半点懈怠,加班加点训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