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事儿妈男嘉宾呛声曾子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23:1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初登场时,来自上海的男嘉宾朱晔让人感觉很是文静、内敛,而且擅长烹饪,北方的包子、广东的汤、西式烘焙....。.无所不能,一副居家好男人形象。6号女生果断爆灯,“我就是个吃货。而且他的面相我也很喜欢。”不料,紧接着却上演了一幕大反转。谈及择偶标准,朱晔表示,“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我可以不限地域、年龄、国籍,也可以接受离异的女生。但如果有孩子,我只接受孩子父亲是洋人的,因为中国家庭成员太多,都想来看孩子,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另外,我从小吃的比较清淡,不能接受每餐吃面食、吃辣的女生。我比较高、比较瘦,所以不能接受个子矮、较胖的女生....。.” 

  此番言论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女嘉宾李璐表示,“我本来对你印象挺好的,现在你说每句话我得有800次原谅你的冲动才能继续听你讲话。”朱晔紧接着回应,“你说话不应该掺杂个人情绪,这是我的想法和要求,我不需要你的原谅。我只是表达我想要的,你干嘛对我那么不满呢?”黄菡老师也认为,“两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互相改变一点没准会多一种乐趣。实在不行,各吃各的也未尝不可。”朱晔也紧跟着反驳,“我完全不同意黄老师的观点。”曾子航忍不住问道,“男嘉宾,有没有人说过你有点‘事儿妈’?”一向优雅的美女甜点师张丹丹也忍不住建议道,“你表现出来的可能是真性情,但在这个场合不妨内敛、平和一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