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肌肉男现场托举女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22:2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电梯落地,高大健壮的猛男季嵩一出场便让全场惊叹不已。紧接着他一把抱起了孟非,丝毫不费力气。天津出生,新西兰长大。西式的饮食结构、对健美的热爱,把他塑造成了“新西兰最大的一块胸肌”。一天五到七餐,几乎每两个小时吃一顿。天天去都去健身房,目前也正是一名健身教练。现场,季嵩也是一展完美身材和惊人力量。让女嘉宾坐在身上大做花式俯卧撑、高高托举非洲姑娘小德....。.尤其是在个人短片中展示的胸肌,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在新西兰生活了多年,未来季嵩希望能回国发展,继续从事健美行业,帮助中国男人塑造健美体型。

  在感情方面,季嵩只谈过一次恋爱。他现场坦言,“我的感情经历比较少,相对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性感的中国女孩。喜欢她们身上那种细腻,和不同于国外女生的独特气质。中国女生看上去一碰就碎,让人很想去保护她们。我虽然是大块头,但我一点不可怕。我觉得我长得挺可爱的,而且为人很幽默、开朗。真的希望以后每天下班的时候可以看到一盏灯为我而亮,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心爱的人,两个人一起吃饭、看电影,做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只要感觉对了,我也可以为了她回国。”场上女生听完分外感动,更有女嘉宾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