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礼物哥”堪称表演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01:2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上海的“礼物哥”出场后,大包小包堆满了舞台。主持人孟非幽默道,“兄弟,你这是办年货去了,还是来卖东西?你跟我说,我站哪儿?”此后,他便开始在场上贫嘴起来,“大家好,我叫庞建华,去年27。来而不礼非往也,我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谁也不能剥夺我送礼物的权利。这是我专门跑到老家河南,带来的各种特产。”紧接着,一边跟场上的女嘉宾攀老乡,一边满场跑着发礼物。气氛很是欢乐,但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故意的频频口误,仿佛演小品一般的状态却令人很不适应,13号女生李璐忍不住道,“这位老乡,你要是好好说话咱们还是朋友。”孟非更是直接无语道,“你的时间到了,有请下一位男嘉宾!”

  经过一个欢乐、冗长的开场后,“礼物哥”仅仅收获了10盏亮灯,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自信。“我是为了能参加《非诚勿扰》,才去上海工作的。面试了好多次都没通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还三番五次地跑到南京来找过孟非和黄菡老师。最后终于如愿,拍个人短片的时候我凌晨四点多就起来了。有人说谁会看得上我?那可不一定。女人不能目光短浅,要看一个男人的潜力、素质、涵养,我认为我是有竞争力的。谁敢留灯,我就敢牵谁。16号美女甜点师张丹丹就很适合我,起码以后不愁蛋糕吃了。黑人姑娘我也会考虑,我的爱情不受地域、国籍、肤色限制。尤其是丁东丽,你要想为我爆灯,请你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理智的心态。”曾子航直称,“男嘉宾是很自信,但自信地很盲目。”黄菡也认为,“热情有余,诚恳不足。”被“礼物哥”点名的女嘉宾对他会作何评价?丁东丽又是否会为他爆灯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