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冷面大侠”来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01:17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宝鸡,魏钧。”四个字的简短开场,令众人颇感意外。手持一把剑、拎一壶酒、拿一本书,独特的造型也很是另类。全程“黑面”,一言不发。主持人孟非忍不住问道,“兄弟,有人得罪你了还是心情不好?感觉你像是武林中人来踢馆的。”众女嘉宾更是表示,“感觉有点装,完全没办法跟他一起处身于那个虚幻的武侠。”黄菡则幽默道,“敢问魏大侠,剑是什么剑?酒是什么酒?书是什么书?”对方依然是面无表情,冷冷道,“剑是好剑,我能舞八斤九两的剑。酒是好酒,我本身很爱喝酒;书是好书,《孙子兵法》、《三十六计》、《易经》、《道德经》我都看。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方向,我是把现实和梦想结合在一起一步步走的。”说罢,还拿起酒壶小酌了一口。

  魏钧称自己20年如一日闻鸡起“武”、风雨无阻。去河南打过擂台赛、去民间找过传说中的高人,都没碰到对手。两年前离开宝鸡流浪,不是喜欢流浪的状态,而是认为男人要成熟必须有个经历的过程。目前,他在北京一家国企当保安。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看书、喝酒、习武。“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已修身,只待成家。古今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不爱喝酒,不爱美女,就不是男人。另外,我还爱唱歌。我一唱歌,一般人会很没自尊的。刘欢、王菲、周杰伦的歌,我都会。”听此,孟非紧接着回应,“我不要自尊了,你来一段!”一首周杰伦的《七里香》,倒也很是动听。曾子航起身道,“魏大侠,我很欣赏你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出了境界,活得如此潇洒、如此有个性,我个人认为你是成功的。”孟非则建议他,“在恋爱这件事上,还是放低点身段,多一点笑容和亲和力比较好。”最终,会有人为这位“冷面大侠”把灯留到最后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