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跳跃》邢傲伟高难度翻转华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23:24 来源: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周六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经过前三场初赛比拼后,进入到竞争激烈的复赛环节,本场复赛延续上一场的激烈外可谓精彩“成双”。阿sa黄圣依齐齐降临,因戏结缘并曾在电影版“白蛇传”分饰青白两蛇的二人,或将陷入姐妹变对手共夺晋级名额的激战。刘雨欣复赛将以难度翻腾动作强势应战,而在比赛中不断自创新动作连破数项纪录的邢傲伟亦是战斗力爆满的“男战神”。除有因高烧遗憾错失初赛的黄圣依携外卡病愈重归,男版Twins组合BOX,也喜获一枚外卡直击复赛,呈现本季首个双人跳更是唯一一组“双子”双人跳。视频为邢傲伟高难度翻转华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