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跳水立方 燕小六爆笑搭档金小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1:18 来源:星跳水立方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简介:

  由于韩庚因为个人原因的缺席,金小鱼在今晚将搭档肖剑和包小柏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男选手。高敏教练称呼金小鱼是“万能胶”,介绍小鱼最近特别累,要和两个搭档分两次跳水,动作还都不一样,好在她是目前会的动作最多的选手之一。和不同男选手搭档,金小鱼不仅在技术动作上做到完美契合,更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风采,一会儿是公主,一会儿是超模的状况。首先和金小鱼搭档的“燕小六”肖剑,肖剑称呼金小鱼:“她今天就是公主啊,别看我今天一个人来的,其实我还有六个弟弟呢。”后面的比赛中,为了配合包小柏的绅士范儿,金小鱼特意换了一身粉色礼服造型的泳衣。胡佳教练称呼他们为“绝配”,超模范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