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敖铭回“娘家”嫁杨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00:37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袭白衣身材高挑、面容精致气质姣好,数次被选为心动女生。虽出众,却从不以高姿态示人。昔日仙女儿般的《非诚勿扰》“第一美女”熬铭是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女嘉宾之一,尤其当专为她而来的杨磊登台,毫不扭捏地说出了那声“我愿意”,更令人刮目相看。自两人成功牵手之后,彼此都是以最真诚的态度相知、相恋,感情一直很好,最终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孟非打破惯例安排24位女嘉宾提前出场共同分享这对新人的甜蜜。在《结婚进行曲》中,电梯缓缓而下。门一打开,身着洁白婚纱亮相的敖铭美丽动人、一旁的杨磊满脸幸福。漫天玫瑰挥洒而下,全场都沉浸在了暖暖的感动当中。《非诚勿扰》开播四年,相亲舞台首度变成了浪漫的婚礼现场。

  主持人孟非变身“证婚人”现场道,“每一次有男女嘉宾牵手离开,我都会说恭喜他们。今天我对你们说恭喜,意义已经显然不同了。你们是第一对穿着婚纱走上这个舞台的,当然我们有很多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了、结婚了,还有的生孩子了。在今天这个日子把你们请来有很多机缘巧合,节目播出时间正好是5月19号,你们又是在这天办婚宴。然后明天又是‘5·20网络情人节’,特别有纪念意义。”敖铭的情绪更是激动,“两年前我站在12号位置,从来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太感谢《非诚勿扰》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机会,也希望大家能第一时间分享我们的幸福。”此外,双方父母也都来到了节目现场。孟非代表节目组送上红包,现场撒喜糖、扔捧花好不热闹。黄菡老师也忍不住感叹,“爱情是美丽的,但相爱的人之间最珍贵的馈赠就是婚姻。我特别感动,发自内心地祝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