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怪才杰伦现场大展才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23: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以一个打棒球的动作耍酷出场,说话的风格、语速以及神情、动作都如同周杰伦附体,“怪小杰伦”郭向兵登台亮相。虽是一名学数学的理工男,但却浑身散发着文艺气质。拍DV、写剧本、作词作曲....。.样样拿手,梦想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王家卫、李安等演艺界名人的赏识。来到《非诚勿扰》,他曾设想过各种结局,并独立构思了自己的三段短片。“比如心动女生爆灯、爱转角女生表白,甚至返场才艺我都想好了。更甚至,我都有想过24号为我爆灯。”不料丁东丽直接回应,“很抱歉,你不是我的菜。”此外,他还特地为《非诚勿扰》改编了周杰伦的《本草纲目》,足足排练了近两个月。现场演绎后,出彩的才艺展示博得了满场喝彩。

  关于爱情,他表示自己一直处于单身和恋爱的黄金分割点。“算是没谈过吧,就是一直处于一种错位状态。我喜欢她,她不喜欢我。等她转身,我却已经觉得两个人不适合了。我也曾跑了一千多公里去陪心爱的女生过世界末日,痴心付出。我一直觉得自己在感情上很傻很天真,过于理想化。”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情态度,他还特地混剪了一段短片。“我觉得很多人的感情经历可以用一个情形来形容,你走在一条通往幸福的路上,看到前方有一个女生的背影。你非常激动,满心欢喜地冲上前去拍拍她的肩膀,‘嘿,Mrs. Right!’然后她回过头很茫然地看着你,这时候你很失落,有点伤感的说,‘对不起,我认错人了。’也许像黄老师说的,我们的另一半不一定是某个特定的人,更可能是某一类人....。.”美好的文字搭配着神剪辑的电影画面,再一次让人对他的才华欣赏不已。最终,谁会被他出众的才华打动?他又能否邂逅自己的真命天女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