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高富帅托举爆灯姐丁东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23: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武汉的徐浩然高大帅气、幽默风趣,凭借着不俗的外形和谈吐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听闻他从事整形行业,场上瞬间炸开了锅,随即掀起了一场关于整容话题的大讨论。相对于众人的敏感,他本人倒是非常淡定,“我从来不反对整形,而且很热爱这个行业。不仅是因为能给我带来可观的收入,更能给人们带去美和希望。如果我以后的女朋友想整形,我也会支持她。而且,大部分人其实对这个事情挺宽容的,我们的顾客从8岁到80岁都有。”在孟非的提议下,他更是走到每位女嘉宾面前观察谁做过整形、整了哪个部位。路过13号李璐时,她赶忙猛戳了一下自己的鼻子以示清白,令人忍俊不禁。同时还有女嘉宾反问道,“男嘉宾鼻子、脸型都很立体,但眼睛是深陷的,你有整过吗?”对此,徐浩然会如何回应?

  平日里徐浩然最大的爱好就是健身,为了保持身材一天要吃五顿饭、十个鸡蛋、半斤牛肉。23号李红昱“花痴”道,“短片里看到有人坐在你身上做俯卧撑,我也很想尝试一下。”不曾想,徐浩然直接提议道,“我把你托举起来吧!”紧接着,男生半蹲、女生小腿贴男生双臂,倏地一下托举了起来。看他如此轻松,场下观众随即起哄让身材偏胖的“爆灯姐”丁东丽上台。无奈之下,徐浩然只好答应尝试。深呼一口气,随着一声呐喊,重达130斤的丁东丽果真被他高高托举了起来,着实让全场为之一惊。进入男生权利后,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是对他颇有好感且刚刚有过亲密互动的23号女生李红昱。丁东丽对他也很有感觉,“高大、帅气,很有力量、很有男人味。”心动女生会否为他留灯到最后?“爆灯姐”又是否为会他爆灯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