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哈佛高富帅一岁之差拒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8日23: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高大英俊、帅气挺拔,更有遍布全场的亲友团呐喊助阵,“哈佛高富帅”于智博的出场显得别有气势。不料还未站定,24号女生丁东丽便一秒爆灯,“上期节目播出后,网上有些评论确实让我很受伤,但我觉得做我自己就好了。所以,我爆灯姐又回来了!看到男嘉宾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高度、这个外形对我来说太珍贵了。”于智博打趣回应,“我应该是第七八个被你爆灯的了吧,你要喜欢个高的,我有好多同学都挺高,可以给你介绍。”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其他女嘉宾纷纷对于智博表示好感。主持人孟非也开玩笑道,“和丁东丽同台,你们下次得在电梯门还没开的时候就爆灯。等门开了,你们就没机会了。”

 

9岁父母离异、小学留级、中学排名倒数......在成功之前,于智博也经历过不少挫折。而在16岁成为美国高中交换生之后,命运从此转折。24岁那年,他便开始掌管当时全球最大电脑商家9亿美元的资金运作,同年进入哈佛商学院深造。毕业后进入华尔街,成为“华尔街投行全球领袖计划”十名成员之一。目前,担任世界第一电脑商CEO助理,还曾与巴菲特比划过拳脚。事业上的成功、家庭上的美满,于智博一直在追求两者兼备。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表示,“她一定要接受过良好的家庭和学校教育,愿意并且有能力为家庭付出,要有太太气质。”进入到了男生权利,6号美女设计师杨颖、12号最美汽修老师李莉娜以及“爆灯姐”丁东丽上台候选。得知于智博的心动女生正是李莉娜之时,正准备告白的丁东丽倍感压力巨大。而黄菡老师也直称,“我所认为的太太气质就是比老婆多一些精致和体面,比夫人少一些强势和自我意志。三人中,我认为12号最具太太气质。”而于智博的心动女生正是为他留灯到最后的12号李莉娜,因为年龄的问题,于智博最终选择独自离开。在他看来,年龄其实是个很现实的事情,因为考虑到生孩子的问题,年龄偏大可能就比较困难,但黄老师认为,这就是一种完全的自我设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