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上海男人另类生活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8日22:3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自称“上海男人典范”的施杰紧张登台,有女嘉宾说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身为贸易公司销售的他一直梦想着能够过上高富帅的生活,为此他拼劲了全力。“除了做销售,我还做了几份兼职,比如单位门卫、酒吧营销经理等等。只要不觉得累,每天晚上我都闲不住,都会出去挣钱。不仅如此,像居家男人一样买菜、做饭我都会,我会做这么多事情,就是一个上海男人的典范。”除了赚钱之外,施杰还有一个更大的爱好,“我爱玩,非常非常爱玩,一有空就出去玩。每个月按日历单双号,一个月出去玩个15天。”

  听到这点,全场瞬间炸开了锅。而在得知施杰曾离过一次婚、还有个六岁女儿的时候,有女嘉宾就开始责问男嘉宾。同样来自上海的21号女嘉宾吕菁直言,“上海男人疼老婆、以家庭为重。而且细心、温柔,你对家庭、孩子如此不负责任,绝对不要再说是上海男人的典范。”之后,施杰更是和24号女生丁东丽互相辩论。一方称,“看完他的短片我有点愤怒,你说我是什么菜?”一方回应,“打包菜!”丁东丽则直接反击,“上海还管男人叫汤,我觉得你是洗脚水的汤。”对于很多人的问题,施杰坚持己见毫不在乎。最终,又会有怎样戏剧性的场面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