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摔跤冠军搭档小德练摔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8日21:5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清秀帅气的外形、稍显单薄的身材,很难想象来自辽宁的赵晨竟然曾是大名鼎鼎的全国摔跤冠军。“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往哪个方向倒。当年拿了各种冠军的时候,我也以为我是风,遍体鳞伤之后才明白我们都是草。社会是现实而残酷的,这个时代不需要摔跤手了,正如同不需要诗人一样。”退役后,赵晨蹉跎了大半年,花光了退役费。在兜里仅仅还剩三百块钱的时候,投奔昔日队友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之后,运动员的好胜心成为了驱使赵晨前行的不竭动力。他发现如今社会上养生馆、健身馆很多,而把两者结合起来的市场却是一片空白。之后,他创新性地开起了东北第一家运动养生会馆。生意相当不错,事业小有所成。目前,他正在努力打拼成为新行业的一个新冠军。

  现场,赵晨与女嘉宾搭档展示摔跤功底,非洲姑娘小德自告奋勇,一摔过后大呼后悔,“他真使劲啊,我腰都疼了,不过感觉很刺激。”之后,赵晨还在场上向女嘉宾们传授起了养生知识和瘦身妙招。他在台上自信道,“我不会介意今后女朋友的身材,因为不管是球形还是桶形,我都能让她变成可乐瓶儿。我还有个绝活儿,可以让女生的腿在五分钟内瘦1-3cm。”听此,24号丁东丽赶忙上台要求现场体验。经过一番测量、操作后,丁东丽兴奋道,“刚刚好,瘦了3cm!我之前试过很多减肥方式都没用,就这次成功了。”对于未来的另一半,赵晨表示道,“一个要个高,使劲穿高跟鞋,能穿多高就穿多高。不必在意我的感受,我会很自豪!”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他的心动女生竟然是非洲姑娘小德,更是在现场手捧玫瑰跪地示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