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你莫属 残疾女孩携母求职绍刚哽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22:5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你莫属》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董一凡,因先天性长有神经瘤术后导致神经受损不能站立,她成为了舞台上跟老板平视的求职者。坐着轮椅上场的她说话条理明确,从初中就开始研读《孙子兵法在管理中的运用》。她展现出的分析能力获得了全场BOSS的认可,更是创造了全场不灭灯的奇迹。在女儿受到全场认可的同时,董一凡的妈妈更让人感动:如果企业允许的话,我希望跟女儿一起做工作,继续做女儿的同事,我就是女儿的腿!

  目睹这样的场面张绍刚声音哽咽:看到这么优秀的女儿,可以想象她的妈妈付出了多少,她们的经历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也是身体有残疾,他的妈妈也没有放弃他并且鼓励他说:‘人生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因为这种鼓励,这个孩子一直在向前奔跑,最后成为了全美的励志明星。他的经历被改编成电影成为了全世界几代人励志的榜样,这部电影就是《阿甘正传》。今天是母亲节我们应该向所有像阿甘、董一凡这样不放弃的孩子致敬,更要向这些伟大的母亲致敬。这位像阿甘一样励志的女孩,引发现场的人才大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