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女嘉宾入戏现场“晕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22:3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演员,在很多人眼中是个很光鲜的职业。而话剧演员和演员相比,两字之差却有着天壤之别。来自于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的谢强是一名普通的话剧工作者,他在个人短片中讲述了自己的五味人生,“我初中毕业就上了艺校,系统学习了形体和表演。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真的很苦。今年34岁了,但至今只出演过几部话剧,扮演的人物有八十岁的老者、童话剧里的小矮人等等。一般来说,长相独特的人比较适合演话剧,比如孟非老师这样的,我的缺点就是长相太正了。话剧演员压力真的很大,现场表演高度紧张,而且付出和收入很不成正比。”一条短片还未放完,东北老乡、20号女生徐铭就勇敢选择了爆灯!

  现场,谢强还兴致勃勃地和女嘉宾们飙起了戏。2号张晓玮变身“甄嬛”为他安排角色道,“你扮演皇上,从那句‘嬛嬛,弘堰到底是不是朕的儿子’开始。”谁知谢强竟直接回了张晓玮一句,“你到底是不是朕的儿子?”逗得全场爆笑一片。紧接着,13号李璐又扮作“安陵容”道,“来,你跟我来,我不用你说词,你就根据我的台词做表情就行了。”之后李璐一秒入戏,表情超丰富道,“在宫里呆久了,这苦杏仁也是甜的。在这后宫中,我最怨恨的就是你。临了了,我什么都没有。皇后,杀了皇后!....。.”说罢,竟然直接“昏厥”在了台上,谢强惊得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谈及感情,他表示道,“我比较喜欢善良、知性的女生,最好不要是单亲妈妈。另外我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们艺术工作者,谁说我们花心、不专一?那都是谣传。”最后,谢强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面对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