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梦想做成龙接班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22:09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背对全场,一首《小情歌》深情动人。帅气转身,一个后空翻惊艳全场。今年24岁的闫红地是个武学奇才,天生练武的好苗子。功夫片中的动作他一眼就会,一边看电影一边跟着比划,同步率高达百分百。进入武校练了半年,水平就已经相当于练了三四年的同学。身为李连杰同门师妹的师父对他也是颇为爱惜,更是表示要将一生所学传授给他。如今的闫红地已经学有所成,精通太极、咏春、八卦、形意等十八般武艺,曾在各大武术比赛中夺得了多项冠军。加之外形出色,未来他梦想能够像成龙、李连杰一样登上荧幕,成为新一代功夫巨星,把中国功夫发扬光大。

  不仅是武林高手,闫红地还是个舞林高手,荧光舞、激光舞等各式新潮街舞他也都跳得有模有样。除此之外,他还自创了一种将功夫和街舞融为一体的全新舞蹈。现场,他也是大秀“功夫街舞”。各种拳法、剑法,各种闪躲腾拿看得众人目瞪口呆。场上的2号“紫薇格格”张晓玮忍不住花痴道,“你能文能武,人又帅!好像我心目中的五阿哥,我好喜欢!”会武术、会唱歌、会跳舞、人又帅,闫红地在生活中也是经常被女生主动倒追。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道,“我想找一个个以柔克刚的,所以练武的女生不太适合我。我比较喜欢大眼睛、长头发的女孩,然后声音要温柔好听、气质好一些。我虽然是学武术的,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以大欺小,男人打女人更不算本事。因此就算咱们吵架,我也绝不会动手,请你放心。”如此出众的“功夫小子”最终能否牵手成功?他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