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心动“剩女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23:1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初见“女神区”的新12号女生李莉娜,很难将她姣好的外形、出众的气质和已近而立之年、汽修专业教师联系在一起。主持人孟非不禁打趣道,“你要是穿着一身工装在车底下修车,那得多少人围观啊!”迄今为止,李莉娜还从未谈过恋爱。现场,这位”剩女女神”也是忍不住大发感慨,“我在28岁之前一直享受众星拱月的感觉,一直都没有谈恋爱。感觉一个人单身挺好的,有那么多男生追求。到了现在发现,好像这样不行,要赶快找一个好男人把自己嫁了。我是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站上了这个舞台,来寻求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同时我也提醒台上台下的姐妹们,趁自己年华最美好的时候,赶快找个好男人嫁了吧。不然等到我这个岁数的时候,真的很尴尬。”

  来自成都的男嘉宾崔韬虽然个头小,但气场却是很强,出场便点亮了23盏灯。供职于全亚洲唯一一家超导核磁共振制造企业的他可谓是行业翘楚,获得了AIC、ILT、CPIM等数个领域的顶级认证。他现场道,“像我们这种企业全球只有四家,不谦虚地说,在我们行业中达到我这个程度的不多。我发现现在很多年轻人做事都沉不下心,很多人都只是挖一条沟,而想要把事情做好,必须挖一口井才行。”关于感情,他的目标很清楚,“找一个结婚对象,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家族没有一对离婚的,我相信我也能做到。”而现场令他一眼心动的,正是新上场的12号“剩女女神”李莉娜。最后,崔韬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李莉娜会否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