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众女嘉宾爆笑上演甄嬛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22:5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副乖乖仔形象的温州小伙儿曾天荣出场即被女嘉宾们亲切地称为“邻家弟弟”,而他的职业更是大受欢迎。身为鞋业公司经理,天天与美女、美鞋打交道。场上举手发问者此起彼伏,他与众女嘉宾相谈甚欢。一方问,“女人的鞋柜里永远都缺一双鞋,你以后会为老婆准备个房间放鞋吗?”一方答,“我库房里有四万多双鞋,你睡在里面都行。”一方问,“我脚是40码的,买不到合适的鞋怎么办?”一方答,“我专门为你订做。”曾天荣现场表示,“我看女生也是习惯从脚往上看,可是你们24位都躲在台子后面我看不到。希望大家都集体往右挪一下,顺便让我看看你们穿鞋的品位。”随后,24位女生配合地齐齐出列,美人、美鞋,美不胜收!

  学生时代,能说会道的曾天荣一直都是校辩论队的主力。现场,众人也都领教了他的口才,“女孩子就像鞋子一样,高跟鞋,惊艳却不居家;球鞋,舒服但少了女人味。我喜欢坡跟时装鞋那样的,既美观又实用,适合当老婆。”20女生徐铭道,“看他口才那么好,我们女嘉宾也忍不住想表现一下。”紧接着2号张晓玮瞬间入戏,“格格”一改戏路变身成了“甄嬛”,“皇宫里的女人可以真多呀,多得让我心寒、多得让我生气!可是皇上,今天在这个寝室、明天在那个寝室,不对、不对,是寝宫....。.”逗得全场捧腹不已。最惊艳的当属13号李璐,一改往日清纯优雅,扮作了一个歇斯底里的“丫鬟”。孟非打趣道,“一个住在宿舍里的人还天天等皇上,你们这帮女生天天都在化妆间排戏是吧?”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曾天荣突然一改温和面孔向黄菡叫板道,“黄老师你说长时间不谈恋爱生理和心理都会出问题,我不赞同。我都四年没谈了,可身心都很健康。你得收回你说的话,而且要现场认错。”对此,黄菡会作出怎样的回应?他最终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