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女嘉宾对唱“二师兄之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21:5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喜气洋洋的山东小伙儿周玉华出场便与女嘉宾对唱起了“二师兄之歌”,令人忍俊不禁。虽身为一名监狱警察,他却很是幽默、可爱,工作中都是用儒家文化教育犯人。“我这人很阳光,还有点小自恋。而且心态好,难过不会超过五分钟,失恋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来到节目中的山东小伙儿都很实在,我也不例外。我觉得我就是现实版的鲁智深,大智若愚。就是傻,就是实在,要想我对人坏真的很难。很多男嘉宾的爱好都很‘高富帅’,喜欢潜水、游艇什么的,而我就是一个纯屌丝。”

  现场,周玉华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传奇初恋,“我和她在一起了三年,后来才知道我们俩竟然是亲戚。但是没有血缘关系,因为我家是个重组家庭。我父亲和她爷爷是亲兄弟,她算是我名义上的‘侄女’。后来,因为家人都很保守,无奈分手了。”谈及婆媳关系,他表示道,“我感觉现在婆媳关系不好的,问题都出在男人身上。只要男人有足够的能力和魅力,就不会有矛盾。像我这样的,在外面谁也不敢欺负,但回家对媳妇一定百依百顺。”曾子航也以过来人的身份现场传授起了婆媳相处之道,“其实我妈不算好相处,但和我媳妇处得特别好。我总结出了一个重要经验,就是男人要经常两头撒谎才行。守着婆婆说媳妇好,守着媳妇说婆婆好。”最后,一直对周玉华颇有好感的1号“中性女”马莹主动告白道,“请把我带走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