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常了得 李小龙传人一拳打破三层木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05: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精彩视频

简介:

  苏伟今年29岁,是李小龙的第三代嫡系传人。他出生于甘肃天水武术世家,4岁开始习武,咏春、传统武术、特种兵格斗术、俄罗斯桑博、踢拳、柔术等20多种格斗技巧样样精通,因为李小龙的电影《精武门》让他觉得热血沸腾,最终独爱截拳道一门。有幸成为李小龙的第三代传人,源于多年前的一个契机。当时的苏伟刚还是截拳道的初学者,入门全凭自学。为了拜师,他到珠海旁听世界截拳道名人魏峰教学,魏峰要求学生现场配合一个分手示范,当时在场的没一个人敢上去,苏伟刚却毛遂自荐,这让魏峰对其令眼相看。之后通过师兄举荐,魏峰将苏伟刚其收为入室弟子,苏伟刚就成为了截拳道创始人李小龙的第三代嫡传弟子。

  苏伟说自己收弟子有“三不收”的规矩,“我不收头发染得很夸张的、有两处纹身的、和光头的人为徒。”孟非却不以为然,“有人纹身只有一个,但是却很大很夸张啊,你这话有漏洞。这个标准很没有道理。”郭德纲则大笑,“老孟,我们去不了啦。”但是苏伟解释说,“有一点头发的还是可以的,郭老师这种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苏伟还在现场展示了双节棍的表演,更使用绝技一拳打破了三层木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