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常了得 孟非称吃饭自带筷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05: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精彩视频

简介:

  在本期孟德接招中,孟非今晚在节目中自曝“我去哪吃饭都自带筷子”,郭德纲十分怀疑,“你看孟老师像这么干净的人吗?”孟非也赞同,“我确实不是讲究的人,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我一直都在这样做。不是因为我有多嫌弃饭店的筷子,而是我看过一个材料,我国一年在一次性筷子上消耗的木材的数量,十分的惊人,非常不环保。其次是,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次性筷子放进一杯开水里搅和一圈,结果你就会看到黄色的水,特别吓人。听说啊,在制作一次性筷子的时候,都会浸泡什么化学药品。”

  郭德纲十分赞同孟非的作法,“那些东西是不太健康,用多了就掉头发。”孟非的行为也引来了选手的好奇,“你的筷子有多长,要是没带筷子那是不是不吃饭了?”不过孟非表示,自己只是不用一次性筷子,如果没带就真的不吃了。“就在前几天,人民日报发表了一次性筷子危害环境的微博,电影演员黄渤也在微博中表示一次性筷子不利健康,我是真心在节目中呼吁大家也尽量不要去使用一次性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