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常了得 郭德纲曝曾收到匿名威胁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05:0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精彩视频

简介:

  郭德纲在相声界一直以超高的人气盘踞在最受观众喜爱的榜单之中,也因此收到了很多行内行外的质疑声。因为《非常了得》节目以及与江苏卫视[微博]的良好关系,刚刚在南京设立第一家德云社分社的他也正在逐步建立他的相声帝国。老郭的相声作品以革新化的传统相声为主,他成功的诀窍之一是老段新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老相声所讽刺的狗眼看人的人物性格他保留,不符合时代潮流、晦涩难懂的东西他摒弃。但是相声改革的背后难免有人眼红他的成绩,今日郭德纲就在节目中自曝他曾收到匿名威胁信,“我经常收到这样的信,印象最深的就是2007年左右吧,内容是你破坏了整个行业,我要代表中国相声界杀掉你。我当时吓坏了,赶紧就撕了。”孟非也觉得心惊胆战,“有没有报警啊?”郭德纲则相当淡定,“我都习惯看这样的内容了。”

  郭德纲还拿自己开起玩笑,“它写着你破坏了我们的行规,我就在想我破坏的哪个行业啊,做主持人也没做什么坏事啊。当时我还把信给德云社后台的人都看了,他们的反应就是哈哈哈,都当做笑话看呢。”对于发出信件的嫌疑人,郭德纲自信地说,“这绝对不是我们相声同行干的,说相声的人要是召集大家凑钱打他一顿,那保准就散伙了。”狡黠的表情让观众都大笑不已。郭德纲半开玩笑的态度,这样的事是真的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