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关丛非牵手花样美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5日23:01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性格耿直、伶牙俐齿,幽默卖萌、无敌可爱,台上的“耿直小可爱”关丛非一直都备受男嘉宾和观众们的喜爱。对于爱情勇敢追求、大胆执着的态度,也很令人欣赏。守候爱情已久的她,终于在今晚迎来了自己的白马王子。来自哈尔滨的花样美男张子义一出场便以其帅气的外形大受欢迎,引发了一场“美男争夺战”。1号中性女生马莹激动爆灯道,“真心帅!我真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心动的感觉,我的第一次爆灯就献给你了!”5号女生随即无奈道,“我也刚想爆灯呢,被1号抢到了!我也好喜欢他,好帅!”但出人意料的是,如此花样美男的真实身份竟然是一名中医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的张子义在6岁那年跟随父母去了莫斯科,父母在莫斯科开了一家中医医院,他从小也对中医有着浓厚的兴趣。目前,他正打算回国开一家自己的中医诊所。 

  除了中医外,张子义还弹得一手好吉他,现场弹奏的一曲听得全场如痴如醉。帅气且有才华,最后张子义毫无悬念地进入了男生权利。心动女生揭晓,一直留灯到最后的关丛非大吃一惊,“我真没想到,如此花样美男的心动女生竟然是我!”很快,两人顺利牵手成功。关丛非无限感慨道,“在《非诚勿扰》我学会了感恩和包容,很多情感上东西我不懂,是三位老师无偿帮助了我们。上次我跟朱晓抢那个男嘉宾,幸亏没牵手,不然就错过这个花样美男了。而且,我觉得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肯定不是对的人。尽管我比男嘉宾大七岁,但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很多观众会问男女嘉宾牵手下去怎样怎样了,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相亲的场所能保证下去就一定结婚,但至少今天我们两个达成共识了,不管我们今后成为朋友还是恋人,都希望大家用包容的心祝福我们两个!”紧接着,关丛非被花美男抱着离开了舞台,全场欢呼一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