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爆灯姐拒绝居家男人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23:1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见到高富帅就爆灯,见到优质男就告白!”“37岁、75公斤,还一定要找有车有房的年轻高富帅,个子要高、还得专业英语八级以上,太不现实了....。.”自24号女嘉宾丁东丽登台,除了收获“爆灯姐”的称号之外,更是引发了诸多争议。令一向温和的黄菡也曾忍不住表示,“我记得她真的爆过很多次灯,开始那一两次呢,我是挺佩服她的勇气的。但喜欢谁是一回事,谁更容易喜欢上自己也得考虑一下。然后再有的放矢地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遭遇太多的挫折,挫伤自己的自信心。”在经历了多次爆灯告白被拒后,“爆灯姐”今晚上演了一场大逆袭。来自广州的男嘉宾杨中荣出场便为其“爆灯”,直言,“我只为你而来,我要带你走!” 

  今年44岁的杨中荣是一个在广州打拼了20多年的湖南人,一脸的忠厚老实。从餐厅洗碗工到配菜学徒、从考取厨师证到饭店大厨,每一步走的平凡而努力。现场,他对丁东丽真诚告白,“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你,觉得你很特别,多次为男嘉宾爆灯,开始慢慢了解你、关注你。你性格外向、开朗,跟我互补。你喜欢说英语,刚好我不会,可以教教我。你说你太胖,很多男生不喜欢,其实胖胖的身材很有女人味。你说你前男友很花心,我很少去外面玩,可以给你安全感。我比你大七岁,还算成熟。虽然我经济条件一般般,但我不抽烟、不喝酒,工作上很努力。生活里我很会照顾别人,家务洗衣做饭可以统统交给我。我有一手很好的厨艺,可以做你喜欢吃的菜。虽然我不是很富裕,但每个月的工资都可以交给你保管。我们在同一个城市,距离也不是问题。” 

  但丁东丽却犹豫不决、纠结不已,“你要知道我是硕士,可能我们沟通起来会有点障碍。”听此,女嘉宾们对她开始了集体“讨伐”,“24号你醒醒吧,这么好的男嘉宾为你而来,你有点自知之明,行吗?”“他已经倾其所有,什么都愿意给你,这样的爱情哪里去找?”三位老师也是纷纷好言相劝,黄菡道,“他知道自己跟你的择偶标准并不相符,但还是来了,很有勇气。”曾子航建议道,“我知道你对爱情有美好的想象,但是希望你能够切实想好,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男人,无谓地等下去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主持人孟非也表示,“个性鲜明、 择偶标准特别的女嘉宾来过很多,她们刚来的状态和离开时的变化我们都看得到,我们共同想看到的是每个人在这个舞台上的变化和成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