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单亲爸爸与美女现场走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22:3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英伦装扮、外形酷帅,更有着一张酷似张智霖的明星脸,来自上海的胡海一出场便大受欢迎。身为设计师的他现场展示了亲手为三位老师所作的画像,惟妙惟肖、全场惊叹!黄菡接过手喜爱不已道,“这是我收到的最漂亮的画!”随后,胡海还与场上的6号美女设计师杨颖上演了一场走秀,被赞,“太有明星范儿了!”出生于小渔村,父母都以打渔为生。从小到大,胡海几乎都是自己规划着未来,“我从小就对美术感兴趣,画画基本是无师自通。但这个行业找工作很难,最穷的时候三天都没吃饭。别人都说我不现实,但我一直坚持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认准目标后,从未怀疑过自己。我要的,是那种悠闲且诗情画意的生活。” 

     在感情上,胡海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个女儿。现场,他亲笔写下的“致女儿一封信”令全场为之动容。“我最宝贝的女儿星星,当你看到爸爸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18岁的大姑娘了。想想还有14年,爸爸真有些等不及了。请你首先记住爸爸妈妈虽然因为一些原因不能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永远爱你。当分别的那一刻,你哭得撕心裂肺,爸爸在车上一直哭一直哭,爸爸对不起你。你知道吗?在爸爸最低潮的时候,只要想到你就能忍受一切。18岁的大姑娘了,一定很多男孩子追你吧?在你人生做出最重要的决定之前 爸爸只想把这一生的经验和教训告诉你。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他的性格和品质,不管你最后跟哪个臭小子在一起,爸爸都会祝福你的。爸爸不希望你事业有多成功,只希望你一辈子快快乐乐。 你知道吗?在你4岁的时候,爸爸参加了一档很有名、很有名的节目《非诚勿扰》。当你18岁生日的时候,这封信、 这期节目,是爸爸送给你的成人礼。”一封信听得全场感动不已、潸然泪下,23号女生任梦更是当即表示,“我愿意跟他走!”胡海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最终会牵起任梦的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