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秀 万梓良离场因被选手家属激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15:58 来源:2012中国梦想秀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近日进行第五期节目的录制。这期节目中,万梓良和潘长江加盟梦想助力团,参加节目录制。没想到,万梓良刚一加盟,在节目录制现场就出了一个小插曲。录制现场一位追梦人家属的态度引起全场不满,万梓良按捺不住,甚至一度爆出“粗口”,当场表示没必要支持这样不切实际的梦想和这样不争气的男人,最终以离席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之后周立波、潘长江先后离场。

  事情起因来追梦的大姐靠卖地瓜为生,丈夫写得一手好书法,她希望通过《中国梦想秀》帮助丈夫圆梦,希望能够尽快帮助丈夫开出书法培训班,质朴情深,很是动人。但是,情形在丈夫开口说话后急转直下。丈夫不仅没有一丝丝体谅妻子的意思,更坦然表示自己是“艺术家”要以“艺术”为终极目标,自己在五十岁之前是不会出去工作,并一口咬定儿子会是个败家子。对此,万梓良非常生气,“如果一个男人都不愿意靠自己的能力去养活自己的家庭,还要我们这些助力团干什么呢?”说完,万梓良突然站起来说“我们不要再录了,大家休息下”,便起身离场,随后周立波、潘长江先后立场,观众哗然。

  离场后,万梓良表示,他并不是对节目组或追梦人本身表示不满,而是因为台上追梦人丈夫的这种态度让他觉得并不值得再继续讨论下去,离场只是代表他的一个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