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奋斗男指漂亮女人不会过日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22:2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鼠族”是指靠租地下室来生活的一群人,确切地说,以奋斗在北京的北漂一族居多。因为收入不高,又为了在大城市生活,只能像老鼠一样生活在地下。今年27岁的何银磊家在河南农村,现在北京做一家绿植租摆公司,也是北漂“鼠族”中的一员。对自己的现状,他也很不满意,“没办法,兜里的钱决定你的生活状态,这是我在北京住下来的最低成本方式。反正我是不能接受每个月拿出一半的钱来交房租,把钱放在口袋最放心。”在北京四年,他做过很多生意。尽管生活很艰辛,但他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一直在努力,我相信成功是必然的结果。我以后的目标是有个不大不小的企业,生活无忧,让老婆孩子在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下生活。我不放弃,只要我不累。”

  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何银磊表示,“虽然我也喜欢美女,但我不是外貌协会的。漂亮的女孩子都不会过日子,我要找的是会过日子的。”此言一出,随即引发了场上的轩然大波。女嘉宾们纷纷表示,“漂亮的女孩子会过日子的很多,只是你还没有遇到。”甚至有人建议道,“你应该找一个和你一样把钱放在口袋一分都不花的,那样的老婆最适合你,你把生活算计得太清楚了。”曾子航情绪也是相当激动,忍不住起身上台面对面向他建议道,“其实我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对你挺羡慕的。27岁其实是一个可以追求浪漫、经受得起失败的年龄。在你通往财富的路上,沿途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你再多看看身边的漂亮女人,或许你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最终,会有多少盏灯为他而亮?他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