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翻版赵又廷心动张丹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22:5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干净、帅气、有型,是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陈伟端给人的第一印象。最令人难忘的,则是他那张酷似台湾型男赵又廷的明星脸。主持人孟非直言道,“我其实不怎么喜欢看起来拽拽的男生,但他我还是蛮喜欢的。”随后,孟非还在场上聊起了两人间的小插曲,“他来上节目其实是我为他开的绿色通道,很多事真的是一种缘分。上次在南京录节目中途大屏坏了,技术人员需要时间处理。大家等的无聊,我就找观众上来唱歌。这小伙子特别大方、一点不扭捏,上来就高歌一曲。一问还单身,非常愿意来上节目,就来了。”但以男嘉宾的身份登台后,陈伟端却显得很是羞涩,加之中文不流利,让人觉得很是可爱。在澳洲,陈伟端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双学位。因为喜欢中国,放弃工作来学中文,同时还在中国开了一家咖啡馆。现场温暖献唱了一曲《风雨无阻》,动听的歌声让他更添了几分魅力。 

    谈及感情,陈伟端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都会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希望把今后两个人的生活负担放在自己一个人身上。为此,他偏向于选择年龄大一些、成熟的女生,可以理解自己的想法。同时还可爱道,“我知道我是一个比较害羞的男生,也不会哄女生。但是喝点酒之后就会变得灵活、大胆,可惜酒量差、三杯倒。如果遇到喜欢的女生,我一定会在三杯内表白。”进入男生权利后,陈伟端坚持选择了向心动女生张丹丹表白。一方问,“如果我在澳大利亚比中国好一些,你愿意跟我去澳大利亚一起生活吗?”一方答,“在哪儿不重要,只要心中有爱,哪里都是家。”甚至张丹丹还主动示好道,“我觉得你特别好,很简单、很单纯。眉目间还有点不羁的味道,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记得我第一次主动向男生告白,就是因为他的阳光、微笑、简单感染到了我,但是这份心动能不能陪我走完下半生,我需要斟酌。”最终,张丹丹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