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老男人甘当“备胎”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9日23:4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自称“老男人”的邓平来自于湖南石门,大学毕业后进入银行工作,不甘平淡南下广州闯荡重走了一番青春路,现在东莞有一家公司。此生唯独一件事,成为了他心中永远的遗憾。“直到爸爸临终前都没能带给他个儿媳妇看看,一圆老人家的心愿。我跪在父亲坟前发誓,今年一定要带个女朋友回家。”听此,场上的24号女生丁东丽不禁泪流满面,哽咽道,“我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就在昨天,我的父亲也刚刚去世。这么多年,我把精力一直放在了学业和事业上。没能让父亲看到我成婚的那一天,也是我人生中一个巨大的遗憾。”

  关于爱情,邓平表示,“当下的女孩子有很多选择,经常是手里攥着一大把男生慢慢挑选。我个人而言,甘愿当一段时间备胎,让对方慢慢了解。”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场上轩然大波。女嘉宾对此也是观点不一,“你这样是不是太不够积极了,要主动去争取。”“备胎也可以放在很多车上,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你是不是也把别人当备胎呢?”“我倒是理解他的想法,我支持你做备胎!”曾子航也是犀利发问道,“你主动提出做备胎是一种成熟男人的大度心态,还是有点自卑呢?”对此,邓平回应道,“我从不自卑,我是遇到非常喜欢的才会去愿意去做备胎,而是顶多也就是做几个月。我也没那么差,我本身是很自信的。”邓平的上一段感情,源自于学生时代在小镇上跳迪斯科时的一段浪漫邂逅。“她比小陶虹还漂亮,而且很有浪漫情怀。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她不仅要会持家,更要懂得浪漫。”曾子航力荐道,“你和24号年龄相当,有着相似的人生故事,而且都追求浪漫,都有一颗不服老的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