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曾子航自曝搞笑相亲经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22:1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福建的高大型男蔡祺,有着一副完美身材。但言语间却总是带有一点羞涩,帅气可爱的样子很受女嘉宾们的喜爱。身为健身教练的他已经从事健身事业七八年之久,除了强身健体还经常为邻居们排忧解难。“肌肉越大,责任越大。”比如邻居家着火,他就会冲上去全力把门踹开救人。个性坚持的他还在当兵期间一个人筹建起了广东省装备最全的军乐队,如今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很完善、很健全的乐队。最大的优点和缺点都是心太软,路上每次遇到乞讨者他都会伸出援手。性格内敛的他登上《非诚勿扰》也是颇为紧张,“来过不少健身教练了,好像这一行牵手成功率不是很高,我压力很大。”

  迄今为止,蔡祺只谈过一次恋爱,两人通过相亲相识。“第一次见到她就有一种心跳的感觉,很想跟她永远在一起。可是父母误以为她家想让我入赘,因为沟通不畅导致了一些误会,最终分了手。后来又相过几次亲,真人和媒人口中说的相差太远了,我现在都有点恐惧相亲了。我对另一半身高体重没什么要求,可以不高不瘦,但一定要健康。我不喜欢那种又矮又胖又固执不爱运动的女生。我跟其他男生不一样,喜欢先看女孩子的嘴,不要太厚、太亮、太红、太紫,简单一点比较好。如果感觉对的话,外国人也可以接受。我跑船的时候去过不少国家,他们的国情文化我也了解,主要我喜欢外国人那种简单大方的爱情。”紧接着,曾子航也大方自曝起了自己的相亲经历,“我也深有感触,我在认识我老婆之前也参加过两次相亲,后来也不敢去了。介绍人太夸张,他知道我喜欢《红楼梦》,就跟我说去看看,长得跟黛玉似的。去了一看,刘姥姥!”主持人孟非也可爱地加入了吐槽的行列,“我也觉得帮人介绍对象成人之美不是不可以,但能不能稍微实事求是一点,不能说些没谱的话。《非诚勿扰》这几年不少想上节目当女嘉宾的,有些就通过七大姑八大姨、同事、邻居等各种社会关系找到了我。想上节目的得有二十七八个,每个人都跟我介绍说特别漂亮,但最后通过面试的只有一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