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分类男敏感理论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21:1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干净斯文、打扮得体的吴楠一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儒雅的他却在场上提出了很是敏感的分类理论,“每个女孩子小时候看童话故事,都是王子配公主,没有说去配一个给王子牵马的马夫,她们从小就被灌输这种思想。我也认为现在的人分为A、B、C三类,A类的男人会找B类和C类的女人,B类的男人会找C类或B类的女人。而A类的白富美,我认为只能跟C类的吊丝男。”一石激起千层浪,黄菡反问道,“那比如教育程度很高的女博士,确实没找到很好的工作,相貌也很差,她应该属于A类还是C类呢?”孟非似乎对这个理论也不大认同,可爱附和道,“对啊,还有像黄老师这样既念了博士、相貌也不错、收入也不错的,又属于哪一类呢?”一时间问得吴楠哑口无言。

  关于择偶心理,曾子航分析道,“中国男人和女人的择偶心理是正好相反的,咱们中国女人的择偶心理是一种仰视心理,她再优秀,一定要找一个比她更优秀的男人。如果用李白的一首唐诗来形容,叫‘举头望明月’。中国男人的择偶心理是一种俯视心理,哪怕他再无能,除了青春美貌之外,她一定要找一个条件比他差的女人。用杜甫的一首唐诗来形容,叫‘一览众山小’。”9号女生朱晓则并不认同,“社会上经常有A女配D男的这种标准,说女人不要太优秀了,优秀就找不到更适合自己的、更好的男人。其实我觉得女人更优秀是为了有更好的选择标准。比如说我自己,我现在不是个A女,但是我努力地成为一个A女。当我成为一个A女,遇到比我优秀的男人,我不会觉得自卑,我会很自信;遇到跟我条件差不多的,我会觉得很自在;遇到条件不如我的,我也会觉得很自然,我觉得选择范围可能会放宽了。”

  讨论过后,吴楠用自制的PPT向心动女生张丹丹展开了浪漫告白。“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你会遇到很多的站口、很多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旅程。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感激。你说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拒绝就是拒绝,同样没有理由,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坚持。所以,为了那份坚持,我来了!你说你吃了18年的素食,未来的18年我陪你一起吃;你说快乐的星期天是对美好下周的憧憬,我说我愿意陪你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你说没有人生的感悟,是无法感悟旅程中的人生,我说我愿意和你一起在人生的旅程中感悟人生;你说布拉格的婚礼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说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有你的地方才有我们的婚礼。”张丹丹看完之后,动容道,“我心里真的有激动和被触动的感觉!”然而感动过后,美好的爱情又会否降临呢?可惜二人最终没有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