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犀利哥曝试分手经历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00:4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脏辫儿”,起源于炎热的非洲,一种把头发紧紧缠在一起的发型。起初是为了防止头发生虫而且在夏天比一头乱蓬蓬的卷发凉快,大受黑人喜爱。后来到了大航海时代,船上的水手总要在海上度过极为漫长的时间,淡水有限海水又不能洗头,为解决问题水手们也都把头发紧紧地缠在了一起。经过长时间的革新,“脏辫儿头”渐渐成为了一种文化和个性的象征。不少黑人影星、球星都偏爱这一发型,最为人们熟知的“脏辫儿头”形象,就是《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但在中国,却并不常见。顶着“脏辫儿头”出场的高诗熠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眼球,因为打扮时尚、外形帅气,女嘉宾们都笑称他是豪华版“犀利哥”。对此,他毫不介意,“我这发型虽然看着粗糙、随意,但是很干净,基本上三天一洗。”

  如此时尚、前卫,与高诗熠的成长环境分不开。13岁那年,他跟随父母移居日本,思想观念深受日本文化影响,喜欢比较奇特的造型和装扮。同时还是个古着收藏爱好者,喜欢搜集一些有年代和文化背景、古董级别的衣物。因为从小对电影感兴趣,长大后成为了一名电影摄影师。师从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御用摄影师李屏宾,曾参与拍摄过《千里走单骑》、《画壁》,并自己担任摄影指导拍摄了《一座城池》。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经常天南海北四处奔波,感情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在他提出试分手后,前女友却很快有了新的另一半,随后引发了全场关于“试分手”话题的大讨论。情感作家曾子航分析道,“我觉得一对情侣在一起时间长了,有矛盾了试分手不失为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法。就像现在离婚,也不是说离就离,至少夫妻分居一段时间,有个冷静期。其实试分手就是这样,如果大家舍不得了,还可以继续在一起。”9号女嘉宾朱晓认为,“试分手就是一个死刑的缓期执行,相当于给还在爱的那一方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诗熠希望对方有海外生活经历,同时有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可以填补自己不能时刻陪伴的空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