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意面先生表白甜点师遭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00:4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陈建忠为了创业梦想,放弃接手家族生意,只身来到了上海发展。在上海的160天10个小时50分钟,他每天都是自己吃饭、跑步、逛街。春节的时候,饭店关门、朋友归家,他一个人在家吃了七天的意面。平时,他最爱吃、爱做的也是意面,人称“意面先生”。“城市很大,我很渺小。我不想做什么富二代,我是一个创业青年。现在我已经慢慢适应了上海的生活,但在创业的同时也确实倍感孤独。我想就算我出门不见了,也不会有人发现。我也很渴望有人能够关心我、陪伴我,早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

  在陈建忠来上海之前,他一直在北京发展。“当时我是为了一个女孩去的北京,我对她一见钟情。在北京,我无亲无故,她是我唯一的依靠。为了她我学习了中文,但她最后却跟了一个条件更为优越的男人,离开了我。北京的大街小巷都有我们的身影,想到北京就会想到她,我不想再去北京了,所以到了上海一切重新开始。”自从在《非诚勿扰》上见到了“美女甜点师”张丹丹,他很是心动,“我喜欢的就是她这样的女生,人美、温柔、会做饭。”最后,陈建忠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手捧意面向心动女生张丹丹展开了追求攻势,“我知道你是一个厨师,然后我也不大会做饭。但是如果你愿意做饭,我愿意买菜洗碗。我这次来为你做了一些意大利面,希望你试试然后能够喜欢。”随后,张丹丹回应道,“其实看了你第一段VCR的时候,就特别让我心生怜爱。”听此,场下欢呼不断。可惜最后未能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