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首对外籍嘉宾成功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23:5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开播近四年来,来自全球各地的单身男女纷至沓来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缘分。期间,曾上演了不少外国男生牵手中国女生、中国男生牵手外国女生的异国情缘,但却还从未有过两个老外成功牵手的状况出现。来自加拿大的Simon身高达1米95,高大、英俊,且五官、气质与“小天王”贾斯汀·比伯颇有几分相似,出场便引得全场尖叫,更有女嘉宾直接爆灯示爱,“我就喜欢你这种高大英俊的类型,见到你的第一眼心跳就开始加速!”Simon在台湾长大,目前在北京工作,还有个中文名字叫卜尚盟。因为个子高、长得帅,走到哪儿都是焦点。每每出去旅游,他经常会被围观,路人都争相和他合影拍照。

  感情空窗期过了太久,Simon期待能够早日邂逅属于自己的一份爱情。“谈过两次,一次她爱上了别人;另外一个是美国女孩,后来回国了。之后好长时间,我都是处于单身状态。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个高个子女孩,身高在一米七、八左右。要爱冒险、爱笑,最重要的是要有礼貌,不管对服务员、出租车司机、保洁阿姨哪怕是流浪的人,也不能大呼小叫。”场上来自美国的8号女生郝乐仁主动告白道,“我觉得你挺不错的,你说你以前有一个美国女朋友,然后我就是美国人,近几年也不打算回国,我也住在北京。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我1米62,所以身高不到你的那个要求,但我很愿意为你穿上高跟鞋。”听此,Simon很是感动。进入男生权利后,他毫不犹豫地牵起了郝乐仁的手,两人成为了节目首对成功牵手的外籍嘉宾。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慨道,“我们节目进入到第四年,来过无数国家的男女嘉宾,这是第一对两个老外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牵手走了。真的特别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幸福。如果他们结婚,我们一定会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