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曾子航三呛“个性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23:5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子航,被媒体和读者封为“狠男作家”, 曾创下近五年来国内情感类书籍最高销售记录,善于用自创的“曾氏顺口溜”和打油诗评点情感问题和炮轰娱乐圈的不良现象。除了写作之外,他还在全国多档电视节目中担任情感心理专家和媒体评论员,此外还有丰富的主持经验。除了口才了得之外,犀利更是他的一大风格。来自西安的男嘉宾于栋欢呼雀跃着出场,“上电视一直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之后便一直笑个不停,很是喜感。场上女生们喜爱道,“看着你就特别想笑,穿衣服也很符合你的个性,很活泼、很开朗、很欢乐!”曾子航却呛声道,“上来就跟打了鸡血一样,那么High!你平时相亲也都穿这种衣服吗?还有腿一直在抖什么啊!”

  之后,于栋在台上自称喜欢探索稀奇古怪的东西,对外星人最感兴趣,并称“我相信外星人一定有,可能就像《黑衣人》一样潜伏在我们身边。”曾子航回应道,“我看你才像外星人!”而当于栋谈及感情经历,称自己两次恋爱都是因为小事失败时,曾子航干脆直接道,“你恋爱两次,这女方都说你不靠谱,是不是你自己确实不靠谱?为什么两次人家都给你下同样的结论?男人约会无小事!这个问题你不解决好,你跑这儿来,大家依然觉得你不靠谱!你这小伙子挺可爱的,就是智商有点余额不足。”不仅如此,就连女嘉宾也没能幸免,笑称光头女张丽是“灭绝师太”。节目录制下来,有现场观众惊呼,“这位曾老师实在是太犀利了,感觉乐嘉老师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