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声传奇 于文华曝与尹相杰感情像亲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21:39 来源:山东卫视

所属专辑:山东卫视《歌声传奇》

简介:

  “尹相杰和于文华不是夫妻档吗?” 早在10年前,两人就在单曲的MTV中“成婚”了,曾经让粉丝们颇为激动,现实生活中为什么就不可以?

  对于尹相杰和于文华的关系,此前一直有各种猜测。这10年,于文华再婚了,尹相杰也在去年年底时公开表示找到真爱。他们到底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在4月12日播出的《歌声传奇》中,澄清传言的同时,也在表达对彼此的关照和呵护。于文华表示,尹相杰是自己生活中的好弟弟,舞台上的好伙伴,这样的感情就像亲情,已经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部分。曾经在母亲病重的时候,尹相杰给予了很多关心,爷们儿十足地说“姐,你放心,到任何时候,我是你最后的一堵墙”。

  尹相杰称于文华是“这么多年一直喜欢并热爱的姐姐”,更认真表示“合作这么多年,值得我骄傲的不是《纤夫的爱》,而是于文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