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选光头女为心动女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11:5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首位登上《非诚勿扰》的吉尔吉斯斯坦男嘉宾名叫陈浩南,是一位幼师。除了霸气的名字、帅气的墨镜出场外,更引人注目的则是他的完美身材,引得场上女生纷纷赞叹不已。更有女嘉宾忍不住道,“我发现中国的男生都不大爱运动和健身,身材都不如国外的或者在国外生活过的男生好。”听此,金牌编剧于正可爱反驳,“说谁身材不好呢,怎么能把中国男生说成这样呢,尤其是我还坐在这里呢。”言毕还看了看胖乎乎的自己,逗得场下观众捧腹不已。场上,陈浩南介绍了中吉各种文化和习俗的不同,惊人酒量听得全场目瞪口呆,“我们国家的人比中国人还爱喝酒,大部分人酒量都很好。我就可以喝三斤白酒、N瓶伏特加,而且从来不兑饮料,都是一口干。”

  谈及中吉女孩爱情婚姻观的差异,陈浩南更是语出惊人,“吉尔吉斯斯坦的女孩都很漂亮,但很坏很保守。说结婚之前不会怎么样,但到结婚当天晚上你会发现原来她们是骗你的。因为我们国家男女比例1:3,女孩很难嫁出去。她们为了嫁出去,才通过婚姻这种方式来掌握住男人。等来到中国之后,我才发现什么叫爱,所以我比较想找中国的女朋友。”对于理想中的女生,陈浩南表示一定要漂亮、有女人味,成熟、年龄大一些也没关系。但等到心动女生揭晓,他选择的竟然是新上场的10号“光头女”张丽。一边称自己喜欢有女人味的女生,一边却又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这到底是为何?他最终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