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现场“索要初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00:5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29岁的吴少利是北京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的销售经理,喜爱品茶的他对茶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最喜欢生普,入口虽然有点烈,但回味却有一丝甘甜,就好像人生,必须经历大风大浪才能见到最美的彩虹。”吴少利还现场用茶来点评女嘉宾,“16号是玫瑰茶,13号是水果茶,”但最妙的还是对有些男孩子气的1号马莹的评价“像生普,因为很烈,一看起来就和其他茶不同,”8号郝乐仁则被称作是“进口的咖啡”。 

  “我想送出我的荧幕初吻”,看起来温文儒雅的吴少利提出了一个让全场都很惊讶的要求,原来曾经在《非诚勿扰》中送出初吻的”学术哥”吴翔达是他的朋友,所以他这次也要“讨”一样的“福利”。对此,孟非“笑骂”道“你平常也是这么衣冠禽兽么?”黄菡笑着解围“男嘉宾,是不是你上节目前,你的朋友说你太严肃了,帮你策划了这个细节?”9号朱晓则戏谑吴少利是“闷骚男”。 “我只是开玩笑调节下气氛,”吴少利解释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