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现实版阿甘变身“吐糟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00:5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26岁的马昌伟在深圳一家电子公司担任新产品开发副主管,出生在贵州的一个贫穷山村的他,因为家境贫寒经常被孤立,久而久之,他变得内向自卑,但这也让他格外热爱阅读“因为我知道,只有努力地读书考上大学,才是走出山区的唯一出路。”现在,拥有着令人艳羡的工作马昌伟很是自豪,“有些人说我是凤凰男,我不介意,因为这是我凭借自己得来的”,马昌伟的自信让22号李悦嘉很是欣赏“男嘉宾的经历让我想起阿甘。” 

  因为已经习惯节俭,直到现在,马昌伟的衣橱里都只有3件衣服,“两件是在工作穿,一件在相亲或重要场合穿,”这次,他也穿着这件“相亲战袍”来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对比,那虹调侃道“男嘉宾穿的很像唱美声的,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才艺?”马昌伟现场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引得全场哄笑,孟非笑着说:“有时候选歌也会暴露吊丝身份。”这次来参加《非诚勿扰》,也让马昌伟第一次坐上飞机,“一开始很害怕,中间很享受,我还用相机把全程拍了下来。但是我本来以为空姐会非常苗条,高挑,结果很失望。” 

  吐糟完空姐,马昌伟又开始“招惹”《非诚勿扰》的女导演,他吐糟“第二次面试我的是一个浓妆的中年妇女”,孟非则爆料“那是我们的美女导演兰薇,人家才20多岁,本来她在这看录像,知道我会拿这一段说事,愤然上楼去办公室了。”这一乌龙引发了女嘉宾们的吐糟热情,还有不少现场“攀亲”,有的声称“男嘉宾我也是那个导演面试的”,13号李璐表示“我和你是在同一个地方面试的,我还在那跳了一段舞”,对此,孟非调侃道“你们感觉像是在开校友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