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坐怀不乱”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00:5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孟祥辉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今年才24岁的他已经是北京一家留学机构的市场部经理,还兼做钻戒生意,是众人眼中年轻有为的小伙。“从小家里对我管教特别严,每年寒暑假都要送我去乡村和部队锻炼,”这样的家庭教育让他变得坚韧、充满闯劲。 

  孟祥辉有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因为女朋友悲惨身世,他打心眼觉得要更爱护她,两个人在北京租了间小房子生活在一起。因为一直坚持“如果一个男人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但没有结婚,很不道德”,所以尽管同床共枕了5个月,孟祥辉依然没有“越雷池半步”。不久,他发现女友和其他男人有暧昧的来往,这让他伤心不解。他的情感经历让现场议论纷纷,女嘉宾朱晓说:“哥们,5个月,女孩不跑才怪。”乐嘉也表示:“站在女孩的角度,她会想两个人既然走的这么近了,你却碰也不碰她,她会觉得她对你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内心会有挫败感。”对此孟祥辉解释道:“我一直向往父母那种80年代的爱情,我喜欢那种青涩恋爱,我不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发生那种事情。”对此,黄菡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想要补充一点,有些女孩说不,可能意味着她要;但有些女孩说不,她就真的是说不;有些女孩说不有时是要,但不代表她所有说不的时候都是说要。” 最终,孟祥辉能牵手成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